点击收藏本站
全讯网:汽车早报 | 告别手动挡,法拉利配备双离合变速箱
10-2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在近日的巴黎车展上,法拉利首席技术官Michael Hugo Leiters表示,因为性能的原因,法拉利将放弃手动变速箱。以后的车型统一配备双离合变速箱,这也使California成为最后一款手动法拉利。法拉利其实并不是第一个做出这种决定的高性能厂家,兰博基尼,宝马M都已经不会再有手动。保时捷的手动挡车型虽仍在海外市场有售,但其也曾表示过,如果需求减弱,将会砍掉手动车型。

  日系车在华年销量或首次突破400万辆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日系车厂商在中国的新车销量2016年将首次突破400万辆大关,数据已逼近日本本土市场2016年484万辆的预期。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7月乘用车累计销量统计中,日系车销量增长13%,增幅最高。美系车、德系车增幅均为11%,同时,外国品牌车中只有日系车的市场份额实现同比增长。

  特斯拉新操作系统可获取车外实时影像

  


近日,特斯拉将其触摸屏操作系统Software升级到8.0,其中加入了新的界面设计,包括直观的媒体播放器,优化的地图显示方式,新增实时路况和路线规划以及升级过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等。Autopilot升级后,借助车载雷达获取周围路况的实时影像,汇编为3D效果图,实现更加精准的信号识别和处理,这使得在路况拥堵时,Autopilot 自动辅助驾驶的表现更加灵敏。

  福特将关停其澳洲工厂

  


据法新社报道,由于澳洲车市渐渐褪去光环,本周五最后一辆澳洲制造的福特汽车从生产线上下线,这标致着福特自1925年起在澳大利亚建厂并运营91年历史的终结。

  宝马看好中国市场 美国市场持续低迷

  


据《汽车新闻》报道,宝马集团近日表示非常看好中国市场,而其在美国市场的销售表现则持续低迷。销售总监Ian Robertson表示,“我们原本预期亚洲市场会保持较缓慢的个位数增长,结果却比我们想象的更好。两年来经过了艰难的阶段,现在发展得相当顺利。”相对而言,“美国市场在1月达到巅峰,我们开始讨论是否要减少库存。许多汽车制造商还没有采取这一步,但是预计明年的美国市场不容乐观。”

  德国2030年后将禁止内燃机车辆上路


据德国《明镜周刊》杂志报道,德国最高法将通过决议,未来只允许零排放的车辆车路,它们给各家制造商留了14年的缓冲期。未来,如果欧盟同意,这条决议还将被推广到全欧洲。德国绿党的奥利弗表示:“如果巴黎协定阻止气候变暖的努力能真正生效,那么2030年后内燃机车将成为历史。”

  宝马丰田联手Nauto共享数据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无人驾汽车技术公司Nauto周五表示,丰田汽车、宝马和安联保险集团将应用其技术,通过其平台分享数据。


Nauto公司CEO斯蒂芬﹒赫克向路透社表示,丰田、宝马和安联将会把Nauto的技术应用到到它们的测试车辆上,对数据进行整合和匿名化处理,并参考关于驾驶习惯、复杂交叉道路以及交通堵塞的数据,帮助促进自动驾驶汽车策略的研发。

  【新车速递】

  哈弗新款蓝标H6运动版今日上市

  


哈弗新款蓝标H6运动版将于10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最大变化在于外观方面,前脸更换为最新家族式设计。此外,该车还在轮圈、尾部护板等细节进行了运动化改进。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恒智重机 衝刺电动搬运车 下一篇: 全讯网:学子发明搬运装置帮快递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