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全讯网:深圳钢琴搬运公司解读租客搬家的常见流程及应对方法
11-1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提起搬家很多人都会头痛不堪,往往存在物品太多、太重,人手不足,车辆不方便等等问题,所以现在搬家更多人会选择直接找搬家公司处理。搬家公司的搬家流程一般都怎样呢?
一、确定新地址
第一步要做的当然就是找到一个新的租房环境,在环境方面进行选择之后,还要了解新地址的物业情况,比如:物业的口碑、收费标准、停车位价格的多少等等,再做最终的选择。深圳钢琴搬运公司谈到,确定好地址之后,和新的房东做一个交接,拿到新地址的钥匙。一般来说,提前六天拿到钥匙,就可以了。
二、敲定搬家公司
如果已经决定好哪家搬家公司就给他们打电话,一般都会有专人接待电话咨询的,他们会在电话上初步了解搬家日期、搬家路线、是否有贵重物品,有多少物品,需不需要他们进行包装等等。经电话咨询后,了解你所需要搬运的物品情况、路线等,一般都可以利用电话报价,签定口头协议。
确定选用他们公司进行搬家后,一般公司、团体或个人需搬迁的家具物品数量较多属于大型搬家时,正规的搬家公司还会有业务员,免费上门估价,并提供搬迁建议、解说及一些注意事项。
三、签订合同
业务员现场评估后就马上签定搬迁合同啦,合同内容一般包括搬家时间、地点、物品数量、车辆、服务人员数、押金额、物品损坏赔偿额等等。深圳钢琴搬运公司表示,若是选的日子是搬家吉日也要跟搬家公司商量好,以免耽误入住吉时,有的还可以在合同里跟搬家公司签订迟到赔偿的。
四、开始搬家
按搬迁的家具物品数量,搬家公司会分派合适的车辆及搬运工人,按照指定的吉日吉时,人车准时到达搬家地点。在搬运及装车过程中,监督指导搬运工人在装载过程中做到合理装载,尽量避免对物品损伤,物品装载后不超高。如果物品没有包装,搬家公司可以代为包装的,但需要提前告知搬家公司给你准备纸箱木架等,当然搬家公司也会收取这一部分的费用,一般都会在搬迁合同里面定好的。
五、付费理赔
搬迁及运输过程中,搬家公司一般都会有专人跟着,确保物品安全没损坏。物品搬迁完毕,就可以检查物品有无丢失及损坏情况啦,若是没有存在就可以付款完成交易了。深圳钢琴搬运公司的工作人员透露到,若是搬迁过程中,如有搬家公司不慎或其他情况而导致家具或任何物品损坏,客户就可以向搬家公司提出理赔事宜。
在租客搬家过程中,一定要看管好各种物品,不要因为搬家时太混乱,最后被一些人顺手牵羊,最后造成物品的丢失和损害,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河源禁止违法超限超载货 下一篇: 全讯网:中煤集团一批钢轨搬运车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