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全讯网:中煤集团一批钢轨搬运车发往俄罗斯
11-1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近日,一批钢轨搬运车在山东中煤集团智能装备生产车间正式装车起运,即将发往俄罗斯某矿山。
钢轨搬运车产品是国家煤矿安全重点推广项目之一,是目前我国煤矿井下较为实用的一种钢轨搬运车,我集团生产销售的钢轨搬运车受到国内外专家及用户的一致好评价,产品已成功出口至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澳大利亚、新加坡、菲律宾、伊朗、印尼等全球多个国家,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客商通过对我集团的生产能力、技术研发、生产研发、荣誉资质等各方面进行全方位考察后,认为我集团拥有强大的生产制造实力和及时、快速的物流运送能力,给予集团高度评价与认可,很快与集团达成长期合作意向。
钢轨搬运车产品介绍
钢轨搬运车重量轻,下道快,外形设计科学.在桥梁,隧道等困难地段可随时下道不侵限,避车安全;
钢轨搬运车采用二级齿轮减速传动,并设有棘轮,可将较重的标的物直接从路肩托拢吊起运走,具有快速起重吊运效果。购买一组(三台)可完成拉运钢轨、辙岔心、吊运轨枕、道碴以及拖拉成组道岔等较困难、安全系数小的作业。
钢轨搬运车只需二人可将线路外侧水沟里、护坡下的轨枕拉到枕木头吊出轨面,一人轻松运往目的地。只需六人可将路基下、乱石中、水沟里的25米各种类型钢轨快速拉至枕木头,吊出轨面,轻松地运往目的地,顺利通过道岔、道口。
钢轨搬运车技术参数
载重量: ( 1 ~ 1.4 ) T
轮廓尺寸: 2180mm×130mm×1040mm
自重: 22kg
多年来,中煤集团凭借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将生产销售的万余种产品成功销往全球141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未来,全体中煤人将团结一致、再接再励,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百倍的信心在全球做大做强中煤品牌!热忱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莅临中煤集团考察合作!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深圳钢琴搬运公司解读租 下一篇: 全讯网:四川京昆高速一辆货车自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