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全讯网:瓦瑞科技:自动搬运系统让仓储物流So Easy
12-2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商报见习记者 徐歆婷

制造业公司往往需要庞大的仓储工厂用于货物储存,但伴随着高速发展,仓库内部的货物流动、货物仓储等诸多问题也一并显现:人工成本高、搬运货物偏差、效率低下……种种问题令企业用户头疼不已,如何有效地解决还得依靠智慧仓储系统的打造。

何为智慧仓储?其实,智慧仓储就是具备了信息化、数字化、网络化等多种先进技术特征,并采用了最新的红外、激光、无线等高新技术的一种先进物流系统,在实际生产中不但可以有效地降低物流成本、减少人工,还可以实现物料全流程实时跟踪、多批次生产模式的物料配送,一并改善如今工业领域的货物仓储难题。

而在七年前,毕业于浙江大学机械设计专业的博士李潇波就凭借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比其他人更早地发现了智慧仓储的市场应用前景。于是,他一手创办了杭州瓦瑞科技有限公司,主要针对大型制造企业以及生产车间,利用自主研发的AGV(Automated Guided Vehicle)自动搬运系统,来改变人力搬运的现状,提高生产效率,有效地满足现代化工业工厂对于智慧仓储的需要。

经过短短几年时间的发展,瓦瑞科技利用自己强大的人才团队和高超的技术水平,开发了众多机器人产品类型。不但在产品系列上十分丰富,涵盖了50kg等级到9000kg等级的11个系列产品;更在运作方式上也进行了丰富,其中包含潜入、牵引、顶升、移载、叉车等多种形式,可满足不同的现场需求、适应不同环境。

不过,其中最特别的是一款搭载机械手专用的移动工作站WR-AGV-MP。“这款产品不但是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产品,还是富士康的唯一供应商。”李潇波说,这款系统作为瓦瑞科技代表性的无人车产品,采用视觉引导技术,与以往常见的磁引导、激光引导不同,更具有强抗干扰性、成本低廉等优势。

目前,作为国内首家较为成熟地应用视觉引导的AGV厂家,瓦瑞科技已经将他们的产品应用于电商仓储、汽车、家电、3C电子、电梯、机械设备等诸多行业,服务了美的、奥的斯、佳能等多个世界500强企业,最多可以提供76个同步工作单元的系统解决方案。

“同时,我们自主研发的AGV(自动搬运系统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三名恩施人在武汉做搬运 下一篇: 全讯网:丹东九道沟公墓附近发生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