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全讯网:丹东九道沟公墓附近发生泥石流 两名搬运工人遇难
01-0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丹东市九道沟公墓附近,泥沙碎石从山上滚落,山脚下的仓库内,两名工人正在进行搬运,被突如其来的泥石流淹没。
12月30日傍晚5时26分,丹东市119调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九道沟公墓附近发生泥石流,冲毁房屋。丹东市公安消防支队调派特勤中队、站前中队,六道沟中队10车50余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现场救援。
被埋房屋是山脚下一个面积约100平方米的放糖果的仓库,当时有两名工人正在搬运货物,山上有一个水泥厂的蓄水池发生泄漏,造成泥石流,冲毁了房屋,两名工人被埋压。
由于淤泥挡住了道路,救援人员趟着没脚踝的淤泥走了1公里到达人员被困处。天气寒冷,如不及时清淤,很快冻结,将增加救援难度。指挥部向联勤单位借调铲车、挖土机等重型机械,进行挖掘。随后,为保护被困者的安全,指战员下令停止大型机械挖掘,消防官兵用小型工具甚至用手清理障碍物。
经过将近50分钟的清理,晚11时39分,救援人员发现第一名被埋压的工人,已失去生命迹象,身体被大量纸箱和冰冻的淤泥困住。
消防官兵丢掉铁锹,用双手一点一点扒开泥土、石块。次日凌晨1时20分左右,发现第二名工人,已无生命迹象。消防官兵小心清理障碍,凌晨1时55分,将其遗体挪出。(陈靖姝)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瓦瑞科技:自动搬运系统 下一篇: 全讯网:货车疑超载被拦 挪车后另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