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全讯网新2:硫磺矿工火山口冒死“淘金” 每次搬运矿石超75公斤
03-2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近日,葡萄牙摄影师乔尔•桑托斯(Joel Santos)捕捉了一组印尼东爪哇省伊真火山硫磺矿工工作的照片,揭露了他们在从事这项世界上最不令人愉快的工作之一时所面临的残酷现实。

 

在伊真火山工作的矿工门,由于他们每天需在矿井深处工作,所面临的环境非常恶劣,所以平均寿命很短。这些勇敢的工人每天需在锋利的岩石面上攀爬,还得从2800米高的活火山的一侧下山,而伊真火山可能随时会爆发。硫磺矿工人们每天冒着生命危险工作,收入却十分微薄——平均每日3英镑(约合人民币25.62元),工作12小时后轮班,工作内容为分解固化的硫,然后将其运出火山口底部。

 

而火山会喷出有毒烟气,因为该火山与世界上最大的酸性火山口湖一起开采,但工人们却没有任何保护措施。大约有200名工人在此工作,每人每次运载的矿石重量在75公斤到90公斤之间。工人们需负重在倾斜度为60度的火山口边缘行走0.5英里(约0.8千米),然后再走2英里(约3.22千米)回到矿井底部。

 

虽然桑托斯被该矿山的美景所吸引,但当他看到矿工们的恶劣生存条件,还是用镜头记录了下来,向外界的人们展示。“看到矿工在夜里工作,星星、满月和蓝色的火焰照亮他们,淡黄色的硫磺和烟雾营造了一个不真实的氛围。”他说。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50辆共享单车乱停长江 下一篇: 全讯网新2:无人机在内部物料搬运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