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全讯网新2:广深高速一辆大货车爆胎侧翻 车载大量化学品泄漏
04-1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南都讯 今晨6点多,广深高速虎背山隧道附近一辆大货车爆胎翻车,车上的180多桶盐酸部分遭到泄漏,司机已送院治疗。经消防作业,泄漏盐酸已挥发,现场移交给相关部门处理。

 


今早8点左右,南都记者接到市民报料称,在虎背山隧道往广州方向约1公里处,有一辆大货车侧翻,车上运载的盐酸发生泄漏。就此,南都记者从辖区福永消防中队获悉,现场消防已处理完毕,盐酸泄漏未造成显著影响。

福永中队指导员吴晓斌介绍,今日6:52左右,消防队接群众报警称,在虎背山隧道附近有一辆大货车翻车,货车运输的化学品发生泄漏。到场后队员发现,卡车侧翻在地,司机手臂受伤,已经由120送院治疗。

微信图片_20170418093019.jpg

微信图片_20170418092746.jpg

微信图片_20170418093015.jpg图片由消防队提供。

 


 

据调查,该货车为右后轮爆胎致侧翻,车上载有180多桶盐酸,其中有部分盐酸泄漏,不过地面未见明显腐蚀痕迹。为此,消防进行了局部封路,清扫现场并等待泄漏的盐酸挥发。

吴晓斌表示,目前消防队员已撤离,现场将移交给交警及路政部门处理,整理出来的桶装盐酸也将由环保部门到场处理。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帅呆!机器人踢球搬运 下一篇: 全讯网新2:日本航空在福冈机场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