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全讯网新2:为同城货运服务制定标准,搬运帮持续为市场创造价值
08-1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同城货运的概念从2015年开始逐渐被大众熟知,由于资本清算引发的市场经济变向让部分率先踏入该领域的团队开始获得融资。在这样的局面下,也加速了物流行业衍生而出的同城货运渠道。轻量化运营结合互联网的模式成为同城货运发展的阶梯,最终产生裂变式的增长。

  截止到现在,全国超过22个省市自治区都出现同城货运的身影。不同于传统模式的配送、运营都让该领域正在走向一个新的高点。从内容上来看,同城货运现阶段表现为配送、储存、搬运、安装、物流等方式。其中搬家货运成为其最核心的赢利点,并且市场正处于“青春期”上升阶段。因此,多元化的方式注定让行业逐渐步入智能化的新高度。

 

  同城货运转战APP市场 智能引领生活走向

  当前处于互联网的“爆炸”上升时期,不仅网民数量持续增长,各行业同样顺应趋势转变为智能化、网络化的发展。同城货运区别于传统的物流、快递、搬运行业,并且逐渐在向新智能化进阶。其最显著的表现为APP发展火热,并且进一步拓宽市场。通过互联网带来的催化反应,让整个行业步入一个全新的阶段。


  同样,在同城货运的运营中,搬家成为消费者需求最大的日常使用项目之一。因此各个同城货运APP也重点在搬家方面打造自己的独特服务。相对于内容来讲,一站式的搬家服务就成为最核心的搬家服务内容。

  告别痛点 体验成为关键

  当前市场同质化严重,因此想在诸多同类别产品中脱颖而出必然需要有匠心独运的特点。这其中为用户解决痛点,实现行业平衡化就成为打通市场的关键。正是因为这样,我们可以看到各款APP都在改善体验并且发挥自己的核心作用。以北京地区为例,搬运帮APP收获大量用户青睐。其中该软件以时间作为收费的横向因素,在软件中更直观的体现出价格的细腻与优势。其拒绝家具拆装费、楼层搬运费等,以时间作为核心标准彻底改善行业痛点,规范了市场的行为准则。

  现阶段,同城货运APP市场以厚积薄发之势赶超传统货运公司。智能化的连接催生大环境的整体洗牌。我们可以看到,同领域融资中以线上APP货运的模式收获成功。这也意味着未来同城货运与智能化大数据将有更进一步的契合,并引导出数字化变革的新趋势。因此类似搬运帮APP这样的模式,极有可能在未来一段时间迅速成为市场的主体运营方式。

 

  搬运帮等同城货运APP凭借独到的优势在数字化市场实现赶超,同时规范市场创造出更进一步的价值。目前同城货运渠道在国内经过布局产生出新一轮提升,未来势必将以大数据作为基础改变发展模式。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公车保姆”的坚守— 下一篇: 全讯网新2:"煤超疯"归来:煤炭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