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红岩杰狮危化品运输车,让危化品不再危险
09-1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众所周知,运输危险品的危险系数极高,因为,如果运输危险品的车辆一旦发生意外故障或交通事故,都极易发生爆炸、燃烧、中毒、污染等,严重威胁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引发周边环境的恶性事件。

\

然而红岩杰狮危化品运输车,它的驾驶室的整体设计源自欧洲,整体冲压的驾驶室,以及四点悬浮设计,可让驾驶室在受到冲击后整体后移0.5米,时刻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发动机缸内制动技术比前期排气刹制动更加先进,有效合理地控制车速。上装罐体采用多仓式罐体,可进行不同油仓的单独装卸;下装油系统,减少静电产生,安全得到更大提高。

罐体内设多道防波隔板,采用高压气体试漏检测,使罐体具有强度高,重心稳,车辆运载安全平稳等特点;静电接地报警器,不仅能将静电导入大地,还能够全程自动检测接地状况,以确保生产作业安全;铝合金欧标灌口,具有内置呼吸和紧急排气功能,使内部压力与外部压力达到平衡,从而防止事故的发生,大大提高运油的安全性;防溢流传感系统,在装油的过程中,当液面到达探测位置时,传感系统将自动报警,从而防止过量装油。

在动力性能方面,杰狮危化品运输车,配备同步欧洲、成熟的Cursor 9发动机,动力爆发强,FPT桥的黄金集成,提速快,效率高。采用轻量化重卡底盘,自重轻、载重量大,最大爬坡度高达37%,满载轻松翻越20%坡度,彻底告别爬行时代。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郑州大货车撞毁公交候 下一篇: 全讯网新2:杭州开通芝加哥全货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