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全讯网新2:杭州开通芝加哥全货机往返航线 货运时间缩短80%
09-1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9月14日讯(浙江电视新闻频道记者陈江子 王凯凯报道)杭州作为全国第八个获批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的城市,又向前迈了一步。昨天(9月13日)凌晨,随着一架波音747-400全货机降落到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杭州到美国芝加哥全货机的往返航线也正式开通了。

QQ截图20170914101857.png

QQ截图20170914101919.png

在杭州机场停机坪上我们看到波音747-400货机正缓缓驶过来,停稳后工作人员开始往这架波音747-400全货机上装载货物,这也是第一批共计80吨左右从中国杭州直接运往美国芝加哥的出口货物。昨天凌晨,杭州到芝加哥的全货机往返航线正式开通了。原本,浙江省制造的轻工业产品和跨境电商产品要运往美国,航空渠道方面需要到上海,香港等机场经传。直达货运航线的开通,预计每年可以为杭州机场带来2万吨的国际货邮吞吐量。

QQ截图20170914100733_副本.png

近年来,浙江省与北美大陆之间的跨境贸易,航空物流渠道主要是到香港、上海等机场中转,不确定因素较多,空中运送时长约3-4天。杭州—芝加哥全货机直达航线开通后,浙江地区出口货物只需15个小时即可从杭州运抵美国芝加哥,而从美国运往杭州的货物则以高科技电子成品,特别是苹果手机,计算机等产品为主。

目前,该航班初定每周三个班次往返于杭州和美国芝加哥。而杭州机场方面告诉我们,第二条从杭州到美国的全货机航线正在筹备当中,预计明年三月开通。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红岩杰狮危化品运输车,让危化品 下一篇: 全讯网新2:北京21日起对部分载货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