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全讯网新2:长沙黄花机场推出"行李管家"服务 免费提供协助搬运等
12-3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华声在线12月29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刘航)元旦小长假将至,乘飞机来长沙的旅客将享受更贴心服务。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今日发布,机场首次推出“行李管家”服务,为行李到达旅客提供协助搬运等免费服务。

11时30分,一趟从上海飞长沙的航班在黄花机场落地。20分钟后,机场2号行李转盘的传送带开始传送行李。只见一件件行李整齐摆放,把手统一朝外。旅客李女士一行5人,准备提取托运的7件行李。

这时,穿整齐制服、手戴白手套的机场“行李管家”徐文莹主动迎上前,为旅客搬运行李,放至行李推车上,并仔细检查核对行李是否发生破损。

这一个细致的举措,是黄花机场首次推出的“行李管家”服务。黄花机场介绍,当旅客在行李托运提取遇到困难时,“行李管家”将主动靠前,提供一对一服务。每个行李提取处配备2名“行李管家”,机场将根据航班密度和客流量,实时调整“行李管家”人数。

机场还规定,近机位航班到达的托运行李必须在20分钟内转运至到达厅行李转盘处,远机位为30分钟内。所有托运行李均使用传送带车搬运,防止行李破损。

今年来,黄花机场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相继推出无纸化登机、智慧登机口、分舱登机、智能手推车等服务,旅客乘机更加便捷。

元旦小长假期间,黄花机场预计累计运送旅客17.3万人次,同比增长12%。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三水搬运搬家公司夏季 下一篇: 全讯网新2: 四川石棉货车撞上50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