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全讯网新2:搬家意外损失7万元?使用搬运帮从此告别安全隐患
01-1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搬新家本来应该是一件非常令人开心的事情,但是在搬家过程中发生财产丢失的情况,相信绝对会让消费者感到心痛。最近合肥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某用户张贴告示并悬赏四万元寻找搬家中丢失的被子。随后网友纷纷质疑该事件是否有炒作嫌疑。

原来,该失主的母亲在被子中藏有7万元人民币。在几天前一家人从经开区搬家到滨湖顺园小区。在搬家过程中,不知道什么原因被子意外丢失。失主猜测可能是在运输过程中掉落,因此张贴告示重金寻找。

blob.png

搬家公司屡现漏洞

在本次事件中,失主的母亲年逾八十,7万元现金是所有积蓄。因为平时保存在被子里,所以这一次丢失后十分懊恼。对于消费者来说,搬家过程中丢失物品似乎已经变成一种常态。这种局面现在似乎已经成为一种病态,因此市场急需要改革并进行绿色转变。

受到互联网的影响,现阶段大量搬家公司开始向第三方平台转变。这种类似滴滴的模式在短时间内迅速吸引到大量人气。第三方平台直接连接了司机和用户,起到了纽带的作用。同时,面对行业内坐地起价、加收附加费的情况也起到很好的监管作用。

blob.png

搬运帮一站式服务打造安全体验

在诸多搬家类APP中,搬运帮采用独特的按时收费模式避免了同质化严重的情况。软件提供了一站式服务,无需用户动手即可享受39元起的搬家服务。搬运帮以大数据和云计算结合全新的模式,成为很多用户的手机必备软件。因为备受关注,很快便得到大额融资。

搬运帮APP重视体验,在安全性方面有较为突出的表现。用户可以随时通过手机查看物流位置,并对司机进行监控。团队工作人员全部经过专业培训,24小时满足消费者的各种突发状况。如果在运输过程中出现物品丢失或者其它违规行为,用户可以及时向客服投诉。经查证后,客服会积极联系司机进行赔偿。

blob.png

搬运帮APP等第三方平台目前已经成为物流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对于市场而言产生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多辆大货车燃油被盗 下一篇: 全讯网新2:货车司机让车牌号频“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