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全讯网新2:多辆大货车燃油被盗 涉案四个“油耗子”被抓
01-1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天津北方网讯:夜深人静,跑长途的大货车停靠在路边、工业区或高速路的服务区,司机疲惫地进入了梦乡。一觉醒来,刚要赶路,发现原本加满油的油箱竟见底了。近日,公安宝坻分局连续接到多起报警电话,均是大货车燃油被盗。
接报后,办案民警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的监控录像,在监控录像中发现有辆灰色商务车,在案发时间段均出现在现场附近,虽车牌号不同,但是车辆的局部特征可以让民警断定这就是同一辆车。
民警围绕嫌疑车展开侦查,经进一步查看该车监控录像,发现该车曾在武清和北辰出现。办案民警展开大范围搜索摸排。经过多日走访调查,民警在双街镇某汽修厂门口发现一辆同型号车辆,但与嫌疑车颜色不符,经询问修理厂老板得知,一名绰号为“银山”的安徽籍男子,将该车放在这里,用于拆件维修另一辆灰色商务车,并向民警提供了该男子的手机号码。
得知这一线索后,民警找到了这名绰号为“银山”的男子刘某,经调查刘某曾因盗窃罪被判刑。经修理厂老板辨认无误后,办案民警又相继锁定于某、高某、刘某某三人。办案民警同时收网,将四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归案。经讯问,四人对多次盗窃货车柴油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直接破获盗油案件13起,涉案金额3万余元,收缴柴油2800余升。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宝坻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山西五保高速货车“跨 下一篇: 全讯网新2:搬家意外损失7万元?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