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全讯网新2:山西五保高速货车“跨栏” 交警紧急救援恢复交通
01-1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本网讯(晋康 任维鹏)1月12日9时左右,山西高速交警五支队六大队接到报警,在五保高速(保五方)128km+300m一起大货车撞穿中央护栏发生事故。接到警情后,民警吴刚、任维鹏接警后提前联系司机了解现场情况。带班队领导宋润明对双向车流安全很是担忧,立即带队到现场进行做安全防护和交通疏导。到达现场后发现司机安全,且没有造成次生事故,大家都松了一口气,但对交通影响的压力越来越大。由于五保高速就是山西的运煤通道,正遇运煤高峰期,车流量很大,发生事故的地方又是弯道下坡路段,怎么快速恢复交通,降低对通行的影响,这一紧迫的问题摆在了大家面前。大家都积极与路政部门协商怎么将穿越的大货车在不双向道路全部封闭的情况下将其拖到正常行驶的路上。经过紧急研究,最后决定对双向超车道进行防护后,由拖车将事故车吊起后,整体向后倒车,再驶入正常行驶道上,既缩短了现场救援的时间,又降低了事故现场的危险。经过努力,短时间内恢复了交通。

在对现场勘察和对肇事司机询问得知,司机称自己有颈椎病,发生事故时突然脑袋暂时空白,就直接穿越到对向车道了。具体情况民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交警温馨提示:天寒地冻,又冬季运煤高峰期,司机朋友们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睡眠和饮食。自己安全,大家就都安全了!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拒绝“速溶温泉”,寻 下一篇: 全讯网新2:多辆大货车燃油被盗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