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搬运帮”的百 度竞价品牌词被货拉拉套用抢客户
06-2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搬运帮”的百 度竞价品牌词被货拉拉套用抢客户

经常能看到的是一些小众品牌抄袭大品牌的设计,对于一些产品的“高仿”其实我们已经见怪不怪了。不巧的是,搬运行业大佬,在去年疯狂推广的货拉拉居然也开始“抄袭”,而被“抄袭”的对象就是现在正迅速发展的搬运帮。

 

 

*图片来源于百 度搜索截图

小编通过手机百 度搜索“搬运帮”三个字看到,货拉拉竟然用搬运帮的品牌词做推广,而且还有明显的“广告”标志,如果不明的人,看到这个搜索点进去会有疑惑,搬运帮和货拉拉到底是什么关系?

页面点击进入后,跳转到的是司机的注册页面。也就是说当司机用户不注意看的情况下,本来想注册成为搬运帮的司机却稀里糊涂的到了货拉拉的平台中,也会带着同样的疑问,搬运帮和货拉拉是什么关系?为什么通过搬运帮的广告可以直接跳转到货拉拉的平台注册页面。

 

 

*图片来源于百 度搜索截图

小编也是带着疑问联系到了搬运帮的工作人员,搬运帮工作人员给到的回复是“我们还没有打算要并购货拉拉的意思”其意思表明,两个品牌并没有关联。

业内人士表示,这是一种通过购买百 度关键词而抢夺客户资源的竞争手段,但是有极少的企业会以竞争对手的品牌作为关键词,因为通过品牌为自己做推广其实已经构成侵权,被侵权方可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己品牌权益。

据了解,搬运帮是目前搬运行业很有发展的一个平台,价格公开透明,平台统一管理,以优质的服务和低廉的价格吸引了众多的用户群体。在使用平台过程中,统一管理人工费,楼层费、拆装费等各种杂项费用取消,保证收费简单合理化。不仅如此,搬运帮平台在售后方面也是做了很大的工作,用户与司机师傅的纠纷,用户在搬运过程中丢失物品等相关问题上,搬运帮都是在第一时间做出回应和调解,保证用户的财产安全和用户的优质体验!

可能也正因搬运帮平台的各种优势,货拉拉将处于发展期的搬运帮视为竞争对手,从而想通过此品牌宣传自己。想注册平台的司机师傅和下单需求的用户,选择正确的渠道下 载平台软件,毕竟优质靠谱的平台是不会做出不靠谱的事情的。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搬运帮助力京东618 下一篇: 大黄车成货运行业新宠 搬运帮新模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