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大黄车成货运行业新宠 搬运帮新模式引行业鼎盛
06-2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一直以来,货运行业在我国处于一个重要地位。随着今年新零售、无界零售、智慧零售的出现,让电商行业开始呈现蓝海状态。另一方面,货运物流配送的支持同样成为发展的刚需。在这样的情况下,各产业各部门都逐渐增加了相关需求。

归纳以往的货运行业,可以说是喜忧参半。市场上大量消费者反映自己在搬家、货运的过程中遭遇到坐地起价、杂乱收费、物品损坏的现象。更有甚者,收取用户搬家运输费之后“人间蒸发”。所以改善市场环境,让岌岌可危的行业重现曙光成为更多人的呼声。

 

大黄车 成市民新宠

在一段时间之前小黄车、摩拜等共享单车备受瞩目;同样滴滴作为网约车也解决了很多市民的出行问题。因此,在同城货运行业来说,有效改善行业现状并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就是未来的发展方向。随着电商领域的增强,同城货运已经成为市民、商家的刚需。因此这一领域也成为很多同类公司转型的方向。

目前在北京等城市,“大黄车”的出现令很多市民感到惊喜。这个叫做搬运帮的线上货运公司,凭借这出色的服务和车身靓丽的外观成为市区里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有人说,大黄车的出现势必也会像小黄那样,为更多市民解决自己生活上的难题。搬运帮凭借独特的能力,让整个行业如沐春风。

 

新模式创行业典范

搬运帮作为线上货运平台,极大的方便了用户下单。无论是通过手机APP还是微信公众号,我们都可以发现这一系列过程中搬运帮的贴心。其打造按时收费模式,单纯的以时间作为基础为用户收费。这样最直观的表现是杜绝了过去频繁出现的杂乱收费、坐地起价等。用户可以在手机一目了然的看到自己搬家所需要的费用,不必担心各种加收费用项目。同时,搬运帮方面在运营过程中,会经常给消费者派发红包、优惠卷。

这款软件备受瞩目的另一个主要原因是监管力度强。以往的搬家货运过程中,司机和工作人员常常会有违规现象。搬运帮有大数据、云计算等相关技术作为支撑,实现了智能监管。如果工作人员出现违规现象,查证后平台会给予处理,严重者将会被封号。所以说,合理的价格、严格的监管、贴心的服务,都促使搬运帮成为行业中最受欢迎的产品。

 

目前,搬运帮已经在全国开通业务,也成为地方政府、电商平台的重要合作伙伴。很显然,“大黄车时代”即将来临。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搬运帮”的百 度竞价品牌词被货 下一篇: 重型载货车用柴油机减量增效氧化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