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同城搬家货运惊现大黄车 搬运帮直击痛点引领行业先锋
06-3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最近一段时间,经过618的“洗礼”让很多消费者发出了净化市场的声音。一些物流趁机坐地起价,造成了很多人收件慢、收件难的局面。同样,在2018年蓝海一般的市场,整个同城搬家货运市场也即将掀起一阵改革的风暴。

  目前传统搬家货运行业正在向线上转型,一些品牌也开始在行业内崭露头角。可以说在这样的情况下,整个市场暗流涌动即将开始新一轮的调整。

  大黄车惊现 用户为其打call

  在618活动后,尽管很多物流备受诟病,但是对于行业惊现的大黄车还是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打call。该品牌是近来火热的o2o同城搬家货运平台——搬运帮。搬运帮醒目的黄车货车成为城市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有人说,共享单车有ofo,网约车有滴滴,搬家货运就用搬运帮。由此不难看出,在短时间内搬运帮就得到大量消费者的认可。

  用户通过手机下载APP和公众号均可下单,34元的起步价也创下行业的低价格高品质。在这样的背景下,搬运帮不仅树立了新的行业标准还有效颠覆了整个市场的变革。目前在搬运帮的引领下,很多搬家货运公司开始向其靠拢。

  新模式行业首创 引消费者追捧

  搬运帮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按时收费的模式,以时间作为基础提供了一站式服务。在这种模式下,摒弃了以往会出现的运输费、上楼费等。通过时间作为衡量价格的标准,让行业变得更加透明化。另一方面,这款软件采用了较为严格的监管制度。如果出现工作人员违规的现象,平台会进行严肃处理。在整个过程中,消费者不用担心出现任何的不良现象。

  通过大数据技术的加持,用户可以在手机随时查看物流的运输状态。由于平台为司机、工作人员都进行了专业的培训。因此在运输路线的选择、打包、分类归纳等细节方面都能体现出较强的专业性。搬运帮目前在全国开通了服务,在使用过程中经常会有红包、减免、优惠券等。对于需要搬家货运的消费者来说,搬运帮绝对是为自己服务的不二之选。

  搬运帮目前得到部分地区政府的重点扶持,并且成为京东等电商平台的城市运输合作伙伴。所以从价格、服务、技术风方面来说,“大黄车”搬运帮都无愧为行业标杆。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重型载货车用柴油机减量增效氧化 下一篇: 为什么货车司机宁愿在路边休息,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