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几个物资点连轴转 他是“爱心搬运大使”韩俊成
09-0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周末的慈善总会大院,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依然忙碌:有的负责接收、整理物资;有的负责把整理好的物资搬到运输车上。记者注意到,人群中有一个人,一会儿在卖力地搬运物资,一会儿在车上认真地码齐物资,一刻不停,头发、脸上满是汗珠。他就是热心市民韩俊成,前几天,得知市慈善总会有大批物资需要转运,出差回来的他二话没说,开着自己的货车就赶去帮忙。

  “ 作 为 一 名普通市民,无法到抗洪一线支援,但在后方,我照样可以出力。”韩俊成说,8月27日,自己刚从外地出差回家,就联系了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询问是否需要义工。得知由于车辆少,运力有限,部分送到市慈善总会的物资不能及时转运后,韩俊成就提出,“自己有车,可以无偿帮助慈善总会运送物资”。

  几日来,除了按时按点运输物资,韩俊成还跟现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起,来来回回装卸、搬运物资,忙个不停。每天,韩俊成早上7点到慈善总会,晚上不管忙到几点,都要坚持到所有物资都整理、清运完毕才回家。一天下来,几乎没什么休息时间。“8月 28日晚,韩大哥见夜里潮湿,担心部分物资可能受损,他还专门回家找来大型防雨布盖到物资上。”志愿者小李说道。

  几天下来,韩俊成开着货车在几个物资储备库和慈善总会间来来回回,不知道跑了多少趟,但他从来不说累,“比起在一线救援的人员和志愿者,我只是做了微不足道的小事,不值一提。”韩俊成谦虚地说。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华车旗下绿捷 衝刺无人搬运车 下一篇: 中铁总为货运再下车辆大单 全年车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