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释放整合红利——当化工物料搬运遇上林德全价值链
09-2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对于化工企业来说,物料搬运是一件必须面对的艰巨的工作挑战。作为世界领先的化工公司,巴斯夫近几年侧重在石化一体化方面的发展,向客户提供一系列的高性能产品,涵盖化学品、塑料、特性产品、作物保护产品以及原油和天然气。这些产品大多易污染、易燃、易爆,对于搬运设备的需求提出极高的要求。而林德的产品及一站式物流解决方案为巴斯夫提供了物料搬运支撑。

  

 

  巴斯夫-林德杯

  “我们选择林德叉车,是因为它提供了完善的定制化整合解决方案。一方面林德叉车具有卓越的性能和及时的售后服务适应严格的环境需求;另一方面林德拥有灵活的采购方案,购买、租赁相结合,为我们节约了成本;最重要的是拥有成熟的车队管理系统,叉车使用更安全有序,也对我们管理层的决策及分析提供了有效的数据支持。”巴斯夫安全部门主管刘俊先生在我们林德客户采访中表示了对林德叉车的信任与肯定。

  

 

  以有限的时间创造无限的价值

  巴斯夫与林德的合作有十年之久,各类车型及防爆叉车使用量达到了400台,其中中国公司配备了100余台,主要用作室外挑拣、仓储内货物搬运使用及特殊化工产品的插取及搬运。林德作为巴斯夫全国性框架协议的叉车供应商,近两年提供采购和新车长租的全价值链服务方式,在保证叉车的持续使用性同时,完美匹配了巴斯夫对物料搬运项目的投入。

  “以有限的时间创造无限的价值”!采访中刘俊先生同时分享了林德电动1.6吨平衡叉车E16PH、电动2吨平衡叉车E20PH、电动1.4吨托盘堆垛车L14C及内燃1.8吨平衡叉车HT18D等车型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尤其强调叉车在设计和制造上以人为本的特性,如电动平衡叉车的双踏板设计,改变了以往行驶时需要换向、右脚长时间控制踏板的疲劳,结合多功能操作手柄同时控制两个动作的特性,减少人员疲劳的前提下有效提高了操作效率。另外,所有产品基本以租赁形式实现,有全面的维修保养服务,应对临时性的需求服务,在成本管理和设备更新方面提供了便捷。

  

 

  “智”管理,让车队不再受制于管理

  百余台叉车形成的一个或者多个叉车车队,如何才能保持良好状态、发挥最大功效、提高工作效率?都需要前期合理的规划和后期科学规范的管理。据介绍,2018年林德在巴斯夫上海浦东基地安装了近40套林德车队管理系统,满足了设备故障自动回传、车队管理、租赁资产管理等多种应用场景需求。

  “目前为止,我们对林德车队管理系统非常满意,物超所值的感觉。”刘俊先生说道:“这套管理系统在功能上囊括了资产管理、租赁资产管理、多仓库管理、人员授权管理、事故防范、故障预警、保养提示、效率监控和定期报表等。我可以第一时间铺捉到在作业过程中,叉车发生的异常如碰撞或是出现超重、超载等违规操作等,可以有效抑制违规操作;亦可从更宏观的角度掌控不同设备的总体安全运营指数,让仓库运营管理更高效、透明和安全,这对我们这支庞大的车队来说非常适用。”

  林德在物料搬运领域显示出的极强竞争力,不仅仅是因为出色的产品,管家式的服务更给了客户优质的体验。为了确保服务具有良好的连续性,在巴斯夫浦东基地,林德采用了定点工程师的服务方式,并且每个季度向巴斯夫的相关员工提供叉车操作及安全培训。

  购买租赁相结合、定点工程师服务、车队智能管理系统,林德的“三剑合一”解决方案,让巴斯夫可以释放出更多的人力资源和资金去做更具创造性的工作。如此循环下去,企业的运营成本将会逐渐下降,把释放出的人力资源放在更具创新性的岗位上,亦会发挥越来越大的价值。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厦门某货车突然起火 幸好消防及时 下一篇: 浙江教育报:周秀芳:爱心“搬运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