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货车开行“客车化” 准时开车准点到达
10-2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本报讯(通讯员谢田 记者李楠)近日,在南京尧化门货场,满载着家电及电子零配件的40个40英尺集装箱的货运班列准点出发,目的地是广州棠溪火车站。该班列是上海铁路局南京货运中心与中铁快运上海分公司针对市场需求联合开发的成果,南京至广州货运“点对点”班列最快46小时到达。“客车化”的准时准点标准,大幅减少了货物到站时间,同时为企业货主节省了大笔的物流成本。

  2013年5月底,中国铁路总公司实施货运组织改革,推动铁路货运全面走向市场,改革货运受理方式,清理规范货运收费,大力发展铁路“门到门”全程物流服务。向客户做出“简化受理、随到随办、规范收费、热情服务”的承诺。“我们必须主动出击,服务客户服务市场,根据企业货主的需求,制定专业服务。”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南京货运中心主任张孝军说,近年来,南京货运中心积极走访市场,组织货源,变坐商为行商,开推介会,为企业定制物流方案。目前,上海铁路局南京货运中心管内稳定开行有北京、昆明、成都、东北、广州五个去向的点到点快速货物列车。截至9月30日,南京尧化门至广州棠溪“点到点”集装箱班列已试开行17趟,661车,发送货物5600吨,运输收入317万。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专注于搬家及货运领域,搬运帮入 下一篇: 一位基层城管人员两年搬运单车10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