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货车司机一个月整整跑了1万公里,到手的钱数以为看错了!
11-0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对于货车司机可能很多人都比较熟悉,尤其是司机朋友,在高速公路上经常可以看到大货车,不得不说开这么大的货车的确需要很好的驾驶技术,而且开货车也是有一定的驾照要求,并不是谁都可以开。

在几年前,货车司机的收入可以算是比较高的,那么现在货车司机的收入是不是还是很高呢?并不是,现在货车司机的确不好干,尤其是自己单干跑物流的货车司机,我认识一位货车司机朋友,他就说了他现在的情况。

货车司机一个月整整跑了1万公里,到手的钱数以为看错了!

他上个月差不多跑了1万公里,不得不说这个数字还是蛮吓人的,而一个月下来收入差不多在1万多左右,但是这并不是最终到手的,如果刨去一些罚款,车辆维修,保养等等,其实能剩下的钱只有几千块钱左右,而且他还要养家糊口,所以每次看到最终到手的钱数,都以为看错了。

第一、现在货车司机的生意的确不好做,竞争太大,所以为了保证收入就必须缩减运费,最头疼的是有时候送货过去,结果空车回来,货车空车跑是损失很大的,这些损失都要自己承担,但是为了保证有客户资源,只能如此。

货车司机一个月整整跑了1万公里,到手的钱数以为看错了!

第二、其实很多货车司机的情况都是如此,开货车在路上的时候最担心的就是遇到堵车,一旦堵车,可能就不能按时到达目的地,可能就因此客户就会要求赔偿,还会流失掉一些客户,所以货车司机的确是听不容易的。

你如何看待货车司机这份工作的呢?写在评论中!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卫星消防站大比拼:快速搬运60公 下一篇: 充电桩平台“云快充”A轮融资1亿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