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充电桩平台“云快充”A轮融资1亿;网约货车平台“搬运帮”融资5千万;香港外卖平台“有得食”获何伯权个人天使投资...
11-0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电动汽车充电桩运营平台“云快充”获得1亿元人民币A轮战略投资

云快充成立于 2016 年,是一家以电动汽车充电服务为基础的综合服务商,以 S2B2C 的平台模式服务于电桩运营商和充电用户,其中在南京为90%出租车、100%专车、90%通勤包车与物流车提供充电服务。

云快充作为服务平台,可直连接入各区域运营商的电站,为其提供标准化的管理运营体系。截至目前,平台已对接了曹操专车、蔚来汽车、拜腾汽车等拥有充电需求的主机厂或电动车运营商,为电站赋能并提升服务水平。

C 端用户可通过云快充 APP 寻找适合车辆的充电桩资源。成立至今,云快充平台的服务范围已覆盖国内 35 个城市,接入电桩 1 万余根,月充电度数超过 800 万度。

近日,云快充宣布完成1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普洛斯旗下的隐山基金与际链科技联合投资。

▌大数据实时分析技术公司“柏睿数据”获得过亿元B+轮融资,由东方嘉富领投

柏睿数据创建于2014年,是一家实时大数据解决方案和产品提供商,为客户提供基于内存计算的海量数据存储分析平台,主打产品RapidsDB是一个新型的基于分布式内存的数据仓库(MPP内存数据仓库),此外还有Rapids Hadoop、Rapids MGrid等。RapidsDB已在国家发改委大数据综合标准化体系建设、省市社情民意大数据平台、网络舆情预警预测平台、证券交易检查系统、医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征信大平台等省部级项目部署应用。

目前,柏睿数据拥有智慧金融、精准医疗、大数据通信、宏观经济预测、大数据安防、数字城市、智能制造、智慧交通、大数据国土资源、数据工商等十大行业解决方案。

近日,柏睿数据宣布获得过亿元B+ 轮融资,由东方嘉富领投,盛世泰诺和原股东中銮投资跟投。本轮融资后,柏睿数据将在大数据底层核心技术研发与数据库产品创新持续投资,同时加强市场投入与服务团队的建设,提高对合作伙伴的支持力度,加快区域市场和行业市场布局,推动产品在更广阔领域的市场覆盖。

▌生物医药公司“民祥医药”完成6498万元C轮融资,估值超10亿元

民祥医药是一家集医药产品和医疗器械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生物医药、化学原料药、制剂、中间体等新药的研发与生产,业务范围包括医药原料药、高级中间体、CDMO和血液透析耗材等。同时,公司是全球盐酸金刚烷胺生产龙头企业,拥有2000吨/年的产能,是自营进出口贸易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金刚烷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近日,民祥医药宣布获得6498万元C轮融资,投资方为分别北京新鼎荣盛资本及河北建融股权投资基金。本轮融资后,民祥医药将加大在新药CDMO领域的投入。

▌网约货车平台“搬运帮”获得诚合资本5000万元Pre-A轮融资,独家投资

搬运帮于2017年上线,是一款提供城市”搬”、”运”服务的APP平台,定位于城市搬家货运平台,为客户提供搬运服务。搬运帮平台除了共享货车之外,还拥有2000辆左右的自有车辆,主要为厢式货车、金杯车、面包车三种车型,聚焦于同城货运搬家配送服务。

近日,搬运帮宣布完成5000万元Pre-A轮融资,估值3.5亿元,由诚合资本独家投资。此次融资资金用途分为三部分,一部分用于加大产品研发投入,提升用户体验;一部分用于市场拓展,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还有一部分主要用于引进人才,增强团队竞争力。

▌智能工业机器人研发及生产商“若贝特”获数千万A轮融资,由新梅资产领投

若贝特机器人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智能工业机器人研发及生产商,产品和服务涉及工业机器人研发制造、产线整体自动化设计开发等诸多领域。其主打产品DELTA系列并联机器人广泛应用于食品、药品、3C电子、日化、五金、新能源等行业的分拣、搬运、包装、涂胶、码垛等环节。

近日,若贝特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由新梅资产领投,泽厚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充团队,拓展市场之余完善销售和服务配套。

▌仿制药及药物中间体研发商“方生和”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由凯泰资本领投

方生和医药是一家仿制药及药物中间体研发商,主要为用户提供沙库比曲、二苯基哌啶甲醇等产品以及精细化学品和中间体的样品开发、CMO分析方法的开发等服务;致力于差异化的仿制药业务和以CMO为主体的化学品业务。

近日,方生和宣布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资由凯泰资本领投,华大共赢以及动平衡资本跟投。本轮过后,南京方生和累计募资已经达到1.8亿元。

▌物联网开放平台供应商“粒聚智能”获得金茂资本投资

粒聚科技成立于2017年6月,是一家物联网端到端产品及服务提供商,坚持自主研发物联网技术,其产品已应用在在低功耗物联网网络覆盖、传感接入和数据挖掘分析等方面,致力于成为城市级智能化示范应用的推动者,孵化运营基地的践行者,物联网开放能力平台的供应商,打造中国物联网产业的领先企业。

近日,粒聚智能宣布获得金茂资本投资。

▌香港外卖平台“有得食”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何伯权个人

有得食是Goforeat Tech旗下外卖平台,2018 年 3 月上线,选择用团餐模式破解香港白领的吃饭外卖难题。有得食用“每天一道菜”做“精选+预定”的外卖服务,每天只为消费者精选一份第三方餐品,提供外卖配送服务。有得食通过提前一周确定餐品品类和需求数量,牢牢把控住整个外卖配送流程,最大限度降低不确定性带来的高成本。

目前,有得食平台合作商家已经超过1300家,以精选优质餐厅为主。平台付费用户超过1万人,复购率超过15%。近期,有得食上线了包月订阅午餐的服务,已经有超过600人订购。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货车司机一个月整整跑了1万公里, 下一篇: 搬运“叠罗汉”?功夫小子变快递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