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亚马逊签署气候承诺书将巴黎气候协议的目标提前十年
11-0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在今天早上在华盛顿特区的国家新闻俱乐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与联合国前气候变化领导人一起宣布了气候承诺,在该承诺中,企业承诺提前10年实现《巴黎协定》的目标。亚马逊将成为第一个签署方,承诺定期测量和报告温室气体排放量,同时通过提高效率,可再生能源和减少材料来实施脱碳战略。

 

贝佐斯还宣布与大自然保护协会(Night Conservancy)开展一项新的1亿美元的造林计划,即“现在的气候基金”(Right Now Climate Fund),并获得了10万辆电动搬运车的新订单,以取代柴油搬运车。与此同时,亚马逊推出了一个新的可持续发展网站,以报告其承诺,计划和绩效。

前面提到的货车将来自Rivian,Rivian计划从2021年开始部署它们。(亚马逊今年早些时候在Rivian 筹集了7亿美元的资金。)亚马逊计划最早在2022年将10,000辆新的电动汽车投入使用。并表示,到2040年,所有100,000辆汽车将上路行驶,到2030年,据估计每年将节省400万吨碳。

“ [地球是太阳系中最好的行星。他说,我们需要照顾好这一点,并补充说,目标是到2024年可再生80%的亚马逊能源使用量,到2030年可再生100%的能源。“实际上,只有与其他大公司合作才能做到这一点。 ,因为我们都是彼此供应链的一部分。”

宣布是在一天之前,全球各地的工人,包括亚马逊雇用的1000多名工人,打算罢工以引起人们对气候变化的关注。数月前,超过4,200名亚马逊员工呼吁亚马逊重新考虑它如何应对气候变化并为地球变暖做出贡献,并指出气候组织350 Seattle的一项分析发现,该公司的运输业务在2007年排放了1,910万吨二氧化碳。 2017年。绿色和平组织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类似地指出该公司,并指出其弗吉尼亚州的数据中心仅由12%的可再生能源供电,而Facebook为37%,微软为34%。

令人耳目一新的是,《巴黎协定》是由196个缔约国的代表在2015年12月于法国勒布尔热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二十一次缔约方会议上进行谈判的。其长期目标是保持全球平均气温的升高。低于工业化前水平2°C,并鼓励人们将温度升高限制在工业化前水平以上1.5°C。2017年,特朗普政府宣布,美国打算最早在2020年11月有合法资格的情况下退出美国。

亚马逊在二月份表示,它希望在未来的11年内将向零碳净客户的所有出货量中的50%作为“零出货”计划的一部分。亚马逊全球业务高级副总裁戴夫·克拉克(Dave Clark)在博客中解释说,这项举措建立在西雅图零售商正在进行的工作的基础上,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其对温室气体的影响。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集装箱叉车十大品牌 下一篇: 化繁为简 顺势而为——专访凯傲宝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