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6不6拉出去溜溜,试驾郑州日产国六版柴油锐骐6
01-0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如果一个男人或一个家庭,有且只能有一辆车,那我一定毫不犹豫地建议你买一辆皮卡,如果买且只能买国产皮卡,那我一定毫不犹豫地建议你买郑州日产国六版柴油锐骐6,这是我在亲身试驾过这款新推出不久的车型之后,最深刻、最真实的感受。


初见:很MAN很有安全感

我们从小接受的教育都是不能“以貌取人”,这没错儿,但对不起,人类就是这么“奇怪”,一边代代相传着正确的价值观,一边却信奉“颜值即正义”。初见国六版柴油锐骐6,就像是遇见了一位常常健身,一身健硕肌肉的“时尚先生”。


前脸沿用锐骐6经典的硬朗大气风格设计,看起来棱角分明,线条有力,粗犷的大灯和立体的轮拱线条与霸气前脸相互呼应,前雾灯的C形边框加上了镀铬装饰,更显灵动。再加上结实饱满的侧面腰线以及双色切削设计的轮毂,让整车看上去成熟稳重,又不失动感。


国六版柴油锐骐6外观最大的变化在车尾,全新的U型后保险杠,设计得比较巧妙,不仅看上去更时尚、更美观,还具有实用功能——可以充当落脚点,无需开启尾门,就可以踩踏在保险杠上轻松搬运车箱里的货物。

 

试驾:开起来很带感

是“纯爷们儿”还是“娘炮”,得开出来溜溜。源自欧洲、采用雷诺日产联盟领先技术的2.3T轻型柴油发动机,其表现可以用卓越来形容。额定功率达到120kW,最大扭矩高达380N·m,并采用多项节油降噪“黑科技”,具备动力强、油耗低、振动小等诸多优点。


在市区和平坦的高速公路及乡镇的铺装路面行驶时,你总会有一种后劲十足的踏实感。挂入三档、四档后深踩油门,应对超过1900kg的车身重量,发动机输出的动力依旧能够提供明显的提速效果,随着速度表的徐徐上升,你的驾驶激情也会呼之即出。即便是你的驾驶略微有点“暴力倾向”,国六版柴油锐骐6也会给足你面子,不仅表现强劲,声噪也控制得恰到好处。


想要超车时,有一种指哪打哪的快感,1500转/分钟时就可以输出较大扭矩,也就是说,只需稍给油门,就可以轻松超越旁边车辆,且动力输出并没有迟滞或卡顿,还是相当流畅的。


在越野路段,经过全新升级的6速手动变速器,不仅反应更灵敏了,而且“深藏功与名”,在切换档位时,让驾乘者几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强大的四驱系统也相当给力,转弯时配合软硬适中的悬架,并不会产生太多的侧倾感,对一些SUV车型来说,乡野公路的坑洼路段是噩梦,而对这款国六版柴油锐骐6而言,就是能带来享受的“游乐场”。

 

乘坐:不像个皮卡

讲真,试驾完国六版柴油锐骐6,我的感受是这不像是一辆皮卡——无论是驾乘感受,还是内饰、配置,都与“卡”相去甚远,反倒更像一辆国产豪华SUV。博世9.3版ESP车身稳定系统、8向电动调节的日产宇航级座椅、9寸彩色液晶显示屏等配置,有效确保了驾乘舒适型。与合资品牌共用的全球五百强供应商,更是确保了配件的可靠性。

 

配备的AVM-全景倒车影像系统,让你完全不用担心这辆大块头在停车时会给你带来麻烦。与此同时,宽敞的后排空间,即使是200斤的男士坐上去,几个小时的车程下来,也不会觉得太疲惫,完全可以与中大型SUV的后排空间相媲美。


试驾总结

皮卡解禁已成趋势,也并非什么新闻,中国特色的皮卡文化兴起,也只是时间问题,皮卡的“五化”也早已成为行业共识,甚至在整体汽车市场如此低迷的环境下,皮卡市场却呈现出繁荣之势,令人刮目相看。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皮卡的未来市场空间,可谓是有目共睹,尤其是性价比突出的国产皮卡,更是受到大部分皮卡消费者的青睐。再加上皮卡良好的通过性及改装性,已被很多人认为是可以取代SUV车型的存在。

一片大好的市场形势下,各家有实力的车企自然想来抢一杯羹。但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在皮卡领域深耕多年,又拥有日产加持的郑州日产,可谓是国内皮卡领域名副其实的“实力派”,其潜心打造、不断升级的锐骐6车型,更是郑州日产皮卡的“集大成者”。真的,还是开始那句话,如果你想入手一辆国产皮卡,那我一定毫不犹豫地推荐你国六版柴油锐骐6,买Ta!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鹤山正成长为真正意义上的珠西物 下一篇: 全城找不到的低价都在这里 2020年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