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全城找不到的低价都在这里 2020年兰州市春节年货采购会今日开幕
01-0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兰州晚报讯1月4日,2020年兰州春节年货采购会在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年货采购会由甘肃省商务厅、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兰州市商务局、白银市商务局、酒泉市商务局、临夏州商务局、榆中县人民政府承办,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兰州晚报》协办。为回应消费者的关注和期待,3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位于榆中县定远镇的年货采购会现场,为您送上一手新鲜资讯和年货采购攻略。

时间:1月4日上午10时开馆

地点: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榆中县定远镇张老营村)

免费接送车乘车地点:盘旋路东南角(原兰大电脑城停车场)。从市区到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的发车时间为08:30—16:00,计划每20分钟一趟,循环发车,视人员情况随机调整发车频次。从采购中心返回市区的发车时间为09:00—17:00。

1月3日下午,记者来到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巨幅的春联、火红的灯笼、色彩鲜艳的海报……年货采购会现场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各类搬运车和工作人员在各场馆繁忙穿梭。各个场馆已经布置完成,经过前期积极备货,各商家正在紧锣密鼓地摆放货品,为迎接年货采购节大批客流做好准备。此次年货采购会共设置进口商品区、蔬菜水果区、粮油干调区、水产肉类区、副食品区、日用百货六个板块,量身打造了上百款“爆款”商品,还有精彩纷呈的优惠活动,能让消费者尽享福利,一站式购齐年货。

针对此次年货采购节,不少商家让利推出优惠价格。5公斤的东北稻花香米只要19.9元,二十多块钱一斤的阿根廷深海红虾,每款都是特价的杂粮和营养粉,八折钜惠的正品褚橙,有买有送的陇上花牛苹果汁,还有低至报关价的澳大利亚牛肉、美国史密斯猪肉,波尔多葡萄酒、俄罗斯巧克力糖果、各类干果等等,眼花缭乱的商品和诱人的低价让人迈不动脚步。

进口产品区准备了12大类共计千款产品,包括进口牛肉、进口猪肉、进口虾类、进口深海鱼类、进口酒品、进口水果副食、进口日用品等,源自美国、墨西哥、丹麦、巴西等多国的各类特色年货食品将与市民见面。综合保税区国际商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其经销的进口牛肉、猪肉广受消费者喜欢,吃过的人基本上都会回购。在年货采购节期间,针对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推出了真空包装的牛眼肉、牛腱子肉,还有优质实惠的四分体牛肉。大肉定价也非常优惠,远远低于市场价格。据了解,商家准备了充足货源,每天会供应5吨左右猪肉,2-3吨牛肉,还有多个海鲜水产爆款及大礼包,想买的消费者要抓紧啦。

甘肃洪福粮油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粮油生产和销售的公司,是兰州市乃至甘肃省体量较大的粮油企业,大米年销量3.5万吨。其生产的大米选用黑龙江最优质的土地所产的优质谷物,腹白心较少,胶质率高,米色清亮透明、颗粒饱满。5公斤东北稻花香米售价19.9元,5公斤甄选长粒香稻米售价29.9元,10公斤新疆特制一等小麦粉49.9元,20升元宝牌成品大豆油仅140元,20升香满园纯正菜籽油售价158元,“你在全兰州找不到这样的价格”,针对年货采购节,洪福粮油推出了一系列优惠产品。

还有更多惊喜,尽在2020年兰州市春节年货采购会。1月4日至22日,跟着晚报“赶大集”,我们不见不散!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骆陇霞/文 马军/图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6不6拉出去溜溜,试驾郑州日产国 下一篇: TrendForce 2020 光达开启自动驾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