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选购什么样的AGV搬运车更合适
06-0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自动导引运输车AGV近年来面向各类工业生产领域发挥出了巨大的作用,凭借着智能化控制和无人自动化运作极大地取代着车间传统运输设备的地位,成为当前高效率运输物料的第一选择。这些AGV搬运车对于生产效率的“革命”自然也引起了诸多潜在客户的注意,那么对于这些客户而言选购什么样的AGV搬运车更合适?


第1、要选择控制便捷的搬运车

不同品牌的AGV搬运车在编程控制方面都会有所差异,而这些差异对于客户的实际使用体验其实影响是极大的,电脑端预设界面越是简介易懂、设置AGV搬运车作业的步奏越少,那么就意味着控制越便捷,使用者的学习成本就越低,这样一来马上采购过来的AGV搬运车就可以马上投入生产作业,对于厂家生产效率的提升自然也更加明显。

第2、要选择外观可定制的搬运车

许多工厂车间对于整体色调和设备大小是有严格要求的,这时候就要求AGV搬运车的外观不能过于突出,而是要良好地融入生产环境,在忙碌的作业过程中也为工作环境的美观贡献出一份力量。现阶段许多行业里销量好的AGV搬运车都拥有可定制的优美外观,可供大部分潜在客户选择和购买。

第3、要选择价格合适的搬运车

对于厂商而言一方面引入AGV搬运车是为了提高生产效率,一方面也可以利用这种无人化的操控模式降低人力成本,所以在综合考虑agv搬运车价格时要结合工厂效率以及人力成本来选择价格合适的小车,这一点可以通过联系多家AGV小车厂商对比之后决定。


以上三点是在选够AGV搬运车的因素,在AGV搬运车拥有的智能化操作、无人化操作、高效率操作等优势面前,传统运输设备“败下阵来”只是时间问题,而对于处于观望状态的大部分AGV潜在客户来说,对比好便捷程度、外观和价格是对前面几个优势的补充,更大化地受益于这些AGV搬运车。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沙河口大件家具搬运价格 下一篇: 从“制造”到“智造”,东风商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