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赛弗力机械丨宏山激光板管一体机带来生产效率20倍提升!
10-2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近20年的钻研与深耕,赛弗力机械成为行业细分领域产品设计生产领头羊......

人无我有,能人所不能。

品种齐全、质量及设计精细、满足客户各种定制需求。多年技术研究与创新,赛弗力机械不断完善和提升、开拓不同的应用场景。这种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竭尽全力的态度,让赛弗力逐渐成为了同行业细分领域前瞻企业,产品远销美国、欧盟、日本、东南亚等海外地区。

 

 

赛弗力主营轻型堆高车、油桶搬运车、载人取物车等

差异化战略,突破行业同质化竞争。

工程设计师出身的严总,始终保持着对设计研发的热忱。“我们很乐意为用户定制不同的方案。新产品探索研究的过程非常有趣,也会大大提升了我们的技术能力。”

——

随着赛弗力对于管材加工的需求与日俱增,赛弗力急需引入新的切管设备。但管材的需求量不足50%,怎么兼顾成本及生产需求呢?坚持走差异化战略的严总,做出“理所当然”的选择——宏山激光HS-GHE高功率板管一体机。

 

 

严总开心地与新设备合影留念

高品质高功率,实现生产效率20倍提升。

“GHE高功率板管一体机既突破了目前行业内6000W的最高功率界线,实现325mm超大管径的管材加工,还支持大幅面板材加工。这非常符合我司的生产需求”,在引入8000W GHE高功率板管一体机正式投产后,严总再次感慨前期对于设备采购的正确选择。

——

"以前需要多个工人生产的,现在只需要1个工人”严总说。并且随着管材加工的品质提升,赛弗力实现了生产效率20倍的提升

 

 

系统操作简单便捷,工人很快上手

助力中国智造,HSG与您一路同行。

“做一个为用户创造价值的企业”,巧合的是赛弗力与HSG有着共同的价值观。也许这种共同的价值观,让严总更能体会宏山激光对于产品、服务的精益求精。也是因为这种相同的价值观,赛弗力跟宏山有着共同的愿景:持续钻研创新,助力中国智造。

 

 

是的,唯有持续创新,才能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助力中国智造,需要更多有担当的企业负起重担,宏山激光愿意与这些企业一道,鞭笞自我,共同成长。

宏山激光,激发智造之光,HSG与您一路同行!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航天重工新型矿用支架搬运车交付 下一篇: 新科技:无人车加速过绿灯 自动搬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