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日月光携手高通、中华电信打造的全球5G智慧工厂启用
12-1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集微网消息,据联合报报道,全球封测龙头日月光携手高通及中华电信打造全球首座5G毫米波企业专网智慧工厂16日启用。

日月光CEO吴田玉宣布,将再拓建第三园区,在中国台湾雇用员工将增至8万人,成为全台雇工人数最多的半导体厂。

据了解,通过5G高速、低延迟特点,技术专家可通过AR眼镜即时指挥第一线人员协同维修,厂内无人搬运车也兼具自动巡检功能。

吴田玉表示,日月光11年前启动智慧工厂计划,今年已有18座,预计明年达25座,高雄厂区将有一半工厂全数智能化,将大数据及经验分享给其他企业,促进整体产业升级。接下来日月光要投资940亿元新台币开设第三园区,扩大招募8600人,扩充高端封装及测试产能。

日月光此前表示,放眼2021年,5G、笔记本和台式电脑、平板及网络设备的需求持续畅旺,封装打线产能满载,运营成绩亮眼,人才需求也大幅提升。

日月光表示,高雄以“产业转型、增加就业”为号召,积极布局5G发展,以群聚效益的方式,吸引相关上下游产业链厂商,齐聚高雄,日月光将提供更多优质工作机会,培养产业专业人才,并且留住人才。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各行各业都要用到的电动平板搬运 下一篇: 昆明全力打造现代产业新体系让工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