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开门红 | 承载重托 稳准之选,徐工叉车再迎批量订单!
01-3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新年伊始,徐工叉车实现开门红,近百台平衡重叉车分批次发往华北某物流中心。

徐州深冬的清晨总是笼罩在一片薄雾中,寒气凌冽。在徐工厂区内,一排排金色的“钢铁战士”静静矗立在待发货区,等待迎接新的挑战和使命。

徐工叉车再迎批量订单

2021年1月11日,以“燃烧激情 主动出击 开启徐工叉车新征程”为主题的徐州徐工特种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誓师大会圆满召开,这标志着徐工叉车正式迈进新的发展阶段,开启崭新的征程。借着誓师大会的东风,徐工叉车顺利签订近百台平衡重订单,为新一年的开局之战打响了第一枪。

徐工叉车再迎批量订单

华北某地小商品市场发达,一直为国内的物流重地,是各类叉车、搬运车的集聚地,同时也是检验叉车品质的试验场。此次分批次发车的3吨、3.5吨锂电平衡重叉车,是徐工自主研发的C系列高端车型,整车采用了徐工XEC电控技术,可实现铅酸蓄电池与锂电池供电的自由切换。目前此款叉车已经广泛应用于各类仓库、物流、制造业、租赁等领域,持续助力客户发展。


徐工叉车应用于仓储物流

徐工叉车应用于仓储物流


徐工叉车应用于制造业

徐工叉车应用于制造业

承载重托,稳准之选,徐工叉车正在成为世界物料搬运行业强有力的竞争者。在新的十四五计划开局之年,徐工叉车高起点启新程,高质量开新局,并持续定位市场需求,不断打造匠心品质的创新好叉车,助力行业客户抢旺季、夺先机,携手共建美好未来!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高济医疗:打造智能高效的医药零 下一篇: AGV扮演新角色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