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AGV扮演新角色
02-2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随着自动驾驶汽车的梦想已初露端倪,自动导引车(AGV)正在以一种非常真实的方式进入仓库。

AGV不仅适合预算庞大且运营庞大的企业。实际上,AGV不仅仅是AGV。AGV是AutomatedGuidedVehicle的简称,数十年间,AGV的设计都遵循电磁或光学的装置等,它可以沿规定的导引路径行驶,具有着非常高的安全保护系统以及不同移载功能的一款搬运车。就本文而言,AGV是一个笼统的术语,包括自动驾驶车辆、自动驾驶机器人、视觉引导车辆等,随着这些车辆在非固定环境中变得越来越灵活,这些自动导引车已迅速从制造业延申到仓库和分销行业。

A3协会主席Jeff Burnstein 表示:几年前,我们意识到仓库中AGV的潜在市场很大,会带来AGV的剧增,现在情况分析,这种趋势非常明显。

重型AGV可以作为大型运输系统替代品,或者它们可以简单地清除垃圾,但是由于AGV是体量大而非增值产品,因此它们很有可能会在整个供应链中普遍存在。


移动工业机器人美洲销售副总裁Ed Mullen表示,依赖于磁导的AGV仅在大型、宽敞的环境中才是理想的选择。

“但是,对于一家拥有5,000万美元,拥有50,000平方英尺的公司来说,它们没有足够的空间容纳轨道或磁条导航的AGV设备,如果叉车跑到AGV的前面,它必须停下来等待,” Mullen说。“借助协作式移动机器人,您可以规划从码头到仓库,如里周边有人员在活动,它自动会沿着不同的通道走动,并且自适应能加强,而不会减慢生产速度。相对来说,这种优势增加了灵活性”。

与传统AGV的相比,潜在客户可能会将协作移动机器人视为临时工人。


对于许多仓库而言,劳动力可用性和快速履行的压力迫使管理人员至少要评估自动化的替代方案。

在整个操作过程中,AGV会收集有关执行任务所花费的准确时间以及沿途遇到的障碍的一切数据。

许多现代的AGV系统都通过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提供信息。卡明斯基甚至说,由于移动设备的广泛普及,一些车载显示器已被拆除。


取而代之的是,移动应用程序使工作人员能够指挥或请求车辆,编写新路线并访问有关操作的度量。它还可以提供有关车辆本身状况的信息,从温度到电池状态再到电动机电流。由于不能指望内部或经销商技术人员在此类设备上维护各种传感器和视觉系统,因此AGV制造商竭尽全力帮助其仓储客户避免成为机器人专家。

JBT Corp的市场经理Mark Longacre说:“总的来说,仓库的技术水平低于制造业。” “与大型汽车制造商相比,您在平均仓库中没有现场工程师和高级专家。因此,AGV系统需要更加可靠,用户友好且易于诊断。”

大多数AGV提供商都使用标准的现成组件来代替专有系统,例如电动机,编码器,接触器,断路器,照相机和激光器。该软件基于不需要大量编程知识的直观界面而构建,还可以实现远程监视和预防性维护,从而进一步减轻了用户的负担。更进一步,一些AGV提供商采用了“机器人即服务”模式,完全消除了用户成为设备所有者的需求。机器人可以报告故障,使其脱离旋转状态并触发更换单元的交付,而无需客户干预。

Longacre说:“目前,AGV小车逐渐增加了复杂性,在某个时候,我们用一个控制来分配所有任务,如系统管理员来监视AGV和叉车交互运行。在市场上,可以看到一些类似叉车的两用车,可以是手动或自动的。该行业确实需要一种双车系统,两者必须像协作机器人一样和谐地运行,并且只能与其他设备协作。叉车会了解AGV在哪里,反之亦然,系统可以在整个车队中分发和管理任务。那就是未来,因为所有设备都能对一天中的所有任务以及每日或季节性高峰的变化做出正确的响应。”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开门红 | 承载重托 稳准之选,徐 下一篇: 必知必会的电动推垛车保养技巧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