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必知必会的电动推垛车保养技巧
03-0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电动推垛车的出现给装卸转运工作带来了很大的便利,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其被运用到的地方也愈发广发,越来越多的行业离不开电动推垛车。因其良好的便捷性、经济性和操作性,往往被运用的频率很高,可惜的是大多数人们依赖它带来的种种便利却常常忽视对它的维护与保养,使其常出现一些故障,下文是对保养电动推垛车的一些注意事项。

1.电动搬运堆高车的电池维护

检查充电回路的连接是否可靠,检查连线与插头接触是否完好;检查电动搬运堆高车的充电器是否完好,查看电池是否缺液严重;检查极板是否存在不可逆硫酸盐化。

2.电动搬运堆高车的电路部分

不可欠压使用电动搬运堆高车;不可一边充电一边使用电动搬运堆高车;注意防雨。

3.电动搬运堆高车的货叉有固定托盘式和可活动货叉式

可活动货叉的根部与电动搬运堆高车连接处分别有一块垫片,通过螺丝调节垫片的高低程度,达到调节货叉前段高度的目的。

4.电动搬运堆高车漏油

绝大部分的漏油是在油管与油缸或泵站的连接处,密封不严,可用扳手将连接处的螺帽向紧处多拧几圈但切记不可用力过猛,否则导致滑丝。如果确认螺帽已拧紧,并继续漏油,则需将螺帽进行拆卸,将其垫片或防爆阀换成正确型号或新的,重新拧紧,一般此故障可解决。在拆卸螺帽时,必须先将叉子降到很低,已使油路中的液压油全部回到泵站油缸当中,避免大量泄漏。

人们通过电动推垛车的帮助可以减轻劳动轻度从而拥有漂亮的工作效率,使用频率居高不下。对于电动推垛车的维护保养不仅仅是上述内容所提及的几点,平时也要尽可能爱惜它,虽然故障率低是它的一大优点,但是大家在享受科技所带给自身的便利时也请不要忘记对它们保养,那不仅是对机器物件的负责也是对自身的负责。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AGV扮演新角色 下一篇: 黄江东莞到韶关乳源物流诚信莲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