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生产类专用车辆(电动托盘搬运车、电动堆高机)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08-1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就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生产类专用车辆(电动托盘搬运车、电动堆高机)采购项目(二次)(招标编号:DFHT-YN-ZB20230119)进行公开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具有相应资格的单位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生产类专用车辆(电动托盘搬运车、电动堆高机)采购项目(二次)。

2.2招标内容: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下属麒麟、师宗、大理、宣威、文山复烤厂拟采购电动托盘搬运车、电动称重托盘车、电动堆高机一批(其中电动托盘搬运车6台、电动称重托盘车5台、电动堆高机11台,具体需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标准及要求)。

2.4供货期:成交通知书发出一个月内签订合同,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于2023年12月10日前完成全部供货及安装调试[注:投标人应严格按其交货期承诺期限完成供货,非招标人原因迟于承诺交货期一天应向甲方承担1000元/天的违约金。除不可抗力因素外,在招标人要求的最迟交货期前不能完成交货及验收的,将面临没收合同履约保证金及列入不合格供应商的处理。]。

2.5供货地点: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各需求复烤厂指定地点。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现行的相关质量标准,完全满足招标人的使用要求及《招标文件》中的技术标准及要求。

2.7采购金额:约251.5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企业(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类似的法定证明文件,并提供基本存款账户信息复印件。

3.2信用要求:①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营业执照(或许可证);没有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书面承诺);②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纳入“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在信用中国中未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③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在投标截止日期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上查询结果为准);④投标人未被列入烟草行业“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以招标人核查结果为准);⑤投标人之间不存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情况(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⑥投标人未在招标人的不合格供应商目录执行期内(以招标人下发的供应商评价结果为准)。

上述涉及网站内容由招标代理机构网上查询交由评标委员会审核。

3.3投标人向招标人保证,投标人提供的服务或产品不会构成对任何第三方的专利、版权、商标权、商业秘密等知识产权或其他财产权利的侵犯。如有上述情况发生,则责任由投标人承担(提供书面承诺)。

3.4其它要求: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委托代理人须为本单位人员,投标文件中须提供投标单位近一年内为其购买的连续三个月社保缴纳证明复印件。(若法定代表人投标时,则不需提供)。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办法

4.1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08月15日至2023年08月2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2: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获取招标文件。

5.2现场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投标人在招标公告规定的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2023年08月15日至2023年08月21日)携带以下资料:

①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类似的法定证明文件扫描件加盖公章;

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需注明被授权人的详细联系方式);

③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至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昆明市五华区滇缅大道2411号金泰国际9栋1118室)获取招标文件。

5.3网络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网络报名需将以上报名资料发送至公司邮箱:(详见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内容),并电话至招标代理公司联系人进行报名确认事宜。报名电话:(详见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内容),联系人王建玲。

5.4招标文件售价:400元/份,售后不退。

5.5如已经报名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决定不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期3日前须提供加盖公章的“投标放弃函”,并说明放弃原因。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3年09月05日09时30分。

6.2投标文件的递交地点: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开标厅(昆明市五华区滇缅大道2411号金泰国际9栋1118室)。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4开标:本项目采用现场开标。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烟草总公司外网”、“中国烟草总公司云南省公司外网”网站上发布,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如何清洗电动搬运车的液压系统? 下一篇: 售蕉记——海南临高县政协委员助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