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普洱森警为墨江地震灾区紧急搬运救灾物资
09-1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央广网普洱9月10日消息(通讯员郭元首)2018年9月8日晚21时,武警云南森林总队普洱支队思茅中队出动30名官兵,用时44分,搬运、装载救灾帐篷380余顶,圆满完成了普洱市木乃河工业园区战备物资库救灾搬运保障工作。

 

争分夺秒

  9月8日10时31分29秒,普洱市墨江县发生5.9级地震,震源深度11公里。据普洱市政府通报,地震共造成26人受伤,15个乡镇168个村24824人不同程度受灾。其中,3个乡28村严重受灾。

 

奔跑的脚步不停片刻

  地震发生后,普洱森林支队立即启动《抗震救灾应急预案》,部队由平时战备转为二级战备,迅速收拢人员,清点战备物资,加强战备值班,官兵全时备战,密切关注灾区动态,全面做好抗震救灾准备。

 

值!为受灾群众流点汗

  9月8日晚21时,普洱市政府发出《关于动用兵力担负搬运普洱市墨江县抗震救援物资的报告》通知,普洱森林支队支队长张福昌迅即通过一体化指挥系统下达命令,要求政治处蒋文忠主任带领思茅中队30名官兵星夜奔赴目标地点,执行救灾物资转运任务。

  “同志们,物资早一分钟发出,群众就能早一分收到党的温暖!”救援现场,蒋主任简短动员后,带头参与物资搬运,党员骨干纷纷冲在最前,战士们身影交错、奔跑的脚步一刻不曾停下。

  任务完成后,看着车辆驶离救援物资中心,官兵们不约而同地树起大拇指,为运输“小哥”点赞,为受灾同胞鼓劲加油。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我省交警首次启用远程视频监控查 下一篇: 芜湖一搬运机器人“杀死”工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