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男子40多万杜卡迪不翼而飞,参与搬运车行辩解是好心帮保管
08-1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近日重庆一男子10:30经过车库发现自己买的40多万杜卡迪摩托车不见了,他心里一慌马上意识到车子装了GPS,GPS显示车子是6:00离开车库,6:30到目的地就没有再动过。于是他马上找了朋友和自己一起去查看情况。
通过GPS男子和朋友一起追到了九龙坡一个隐蔽的车行处,发现了自己的爱车。他立即报警,随后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车牌不见了,民警找车行的人员了解情况,男子调出了车库的监控,眼尖的他立马识别出车行里的人有个人参与了搬运车辆的过程。

于是男子立马质问车行那人,车行人很生气,觉得自己并没有做偷车的事情,之所以在这里找下车是在帮他暂时保存车辆,这是在污蔑他。
车行的人解释道:一个伙子告诉自己有一辆摩托车要卖,还发来了细节图,介绍了车的大概情况,并告诉他早上六点去提车。
于是就如监控看到的那样,五六个人在那里搬这辆摩托车。

当时车行的人也问过小伙子,为何没有车钥匙,他说弄丢了。到了现场他也拿不出行驶证、产权证车钥匙,还改口说车钥匙在朋友那里。但是又没追要到,当时是有怀疑这辆车是不是黑车,但是又抱着成交的侥幸心理,还是把车给运回来了。
回来后仔细想了一下,也许这辆车真的有问题,本来打算报警的,后面睡醒后就忘了。
车行的人非常配合民警搜集跟自己交易的小伙子的信息,来证明自己是无辜的。而且还告诉民警,车行是会凌晨去收一些拼装车,但是黑车绝对不会收的。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李向萍:愿 下一篇: 科技助力发展 | RGV智能搬运车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